UncleJoker

有一游魂,化为长蛇,口有毒牙,不以啮人,自啮其身,终以殒颠。

管好自己,就是对社会最大的贡献

军训中的我表示,看过几次撕逼以后,我现在信奉道不同不相为谋~

Glitter Tears:

休息时间 后知后觉的刷了一下微博
公众人物固然需要比常人更加谨言慎行
毕竟有几分榜样作用
但在相比那些张嘴闭嘴就用脏话招呼对方家人的键盘侠们
似乎是五百步笑十步吧?
所谓人设崩了 无非是现实与臆想相触
本身就和人家正主没有半毛钱关系
于我而言 他就是个凡人
凡人是可以犯错误的 错了就是错了
凡人是可以有脾气的 没义务忍气吞声
当然每个人的内心尺度不同 谁都有不赞同的权利
要是所有矛盾都调和了 那咱们就乌托邦见了
管好自己 就是对社会的最大贡献
有逼逼的时间 去看看书 学学习 洗洗睡
我每天忙着工作和学习
想怎么对付难缠的上司
想怎么管理摸鱼的下属
想怎么通过烦人的考试
想怎么写完各式的脑洞
想怎么读完精彩的作品
平衡好这些 我就觉得我的人生就没有遗憾了
所以 有空judge别人 不如管好自己

还是那句话 爱楼诚 鞠一躬
文会继续写 只是精力有限 需要合理分配 手速慢
三次元忙碌 没空骂战
不认同请随意取关 江湖不见

评论
热度(93)
© UncleJok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