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leJoker

有一游魂,化为长蛇,口有毒牙,不以啮人,自啮其身,终以殒颠。

真是个丰富的周末,除了学习我啥都做了…
图1,『黑鲸black fish』,美国纪录片,豆瓣评分8.6。记录了一些虎鲸伤害驯兽师的故事。最令我恶心的是,一只虎鲸,在美国海洋世界杀了人,就被卖到了非洲,然后,海洋世界的工作人员还要说非洲的驯兽师不够专业没有让虎鲸得到应有的照顾、非洲资本家太贪财给虎鲸安排了太多演出。护送虎鲸的美国人回忆说,她临走前还告诉非洲驯兽师要注意安全它很危险,结果果然出事了…我可去你丫的,你知道危险还卖还假慈悲告诉别人注意安全,你丫还好意思吐槽非洲海洋世界环境差,美国那么有钱也没给虎鲸多好的环境呀,简直槽多无口,我呸!
图2~4,『少年汉尼拔』,2007年英国电影,豆瓣评分7.2,优酷有131分钟未分级版,有一点点血腥。不说情节,男女主的颜真是太能打了!巩俐典型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简直太美了!男主当时23岁,和她谈恋爱简直毫无违和感!好美好美好美!吹爆!男主刚开始觉得脸有点长,后来,真香,成为医学生后全程高帅!非常帅!特别帅!成为医学生后,即使衣服不合身也遮挡不住汉尼拔的帅气嗷嗷嗷嗷嗷嗷!!!!!!!!
另外,我终于还是回粉了普叔,寒假回去重刷『断头谷』『开膛手杰克』啥的,他古早时期的电影是真不错,『加勒比海盗』爆的这几年选片有点吊诡,可是貌似又有走回正路的趋势~
好的,我忏悔,我下周末一定好好学习🏁真香。

评论(2)
© UncleJoker | Powered by LOFTER